硕士与博士生

在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


2023级

陈宇,硕士毕业于浙江理工大学心理系心理学专业,博士的研究的方向是 Persuasive AI and Behavior Change。生活中爱好了解各种有趣,自身尚不知道的东西,算是涉猎广泛吧
张力文,本科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,硕士期间研究方向是自动驾驶汽车与行人交互体验研究。巨蟹座/isfp/喜欢漫无目的的探索城市里不起眼的小街/喜欢山也喜欢水/喜欢关于抹茶的一切,希望成为一个温暖有趣的人。
杜凝易,本科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信用管理专业,硕士期间将研究自动驾驶车辆车载声音评价标准。平时喜欢做做手工、听听音乐(但并不会唱歌),偶尔兴起会想去射箭或者打羽毛球。希望成为一个温暖而有力量的人!
姚周逢,本科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应用心理学,研究方向是饮食人因。音乐,吉他是即将陪伴我一生的爱好,愿追求真正地自由,放肆生长。
 
马思雨,本科毕业于宝鸡文理学院应用心理学专业,硕士研究方向是饮食心理学。喜欢唱歌、吉他、画画,希望读研期间能多进行体育锻炼,提高身体素质,吃好喝好,每天开心。
李治恒,本科毕业于同济大学建筑学专业,研究方向为自动驾驶汽车的人机交互界面。喜欢各种运动、汽车和建筑(尤其是西扎的还有粗野主义的)。在读研期间希望自己可以广泛涉猎,和大家打成一片共同进步!
姜雪飞,本科毕业于山东大学市场营销专业,研究方向是异常饮食与心理健康,毕业多年回归校园,喜欢读书、旅行、运动,理想状态是不设限的人生,想要,就去大胆追求。
胡非,本科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工业工程专业,硕士方向研究自动驾驶汽车的人机交互界面,热爱生活,学习过钢琴、绘画、羽毛球等,梦想就是从事心理学相关的职业,如果能成为中国心理学发展的一块砖就更好啦~

2022级

刘萌,本科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,硕博都在马庄实验室,好好学习,天天向上,争取学有所成。
常誉文,本科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,硕士方向是饮食心理学。喜欢音乐和艺术,希望成为一个简单而柔和的人,将想法变为现实。
张博雅,本科毕业于西南大学心理学专业,目前研究方向是饮食与人因。喜欢去户外运动、在家里睡觉、看各种展览、电影和乐团音乐会。
田静怡,本科毕业于南通大学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专业,目前研究自动驾驶汽车与行人交互中的声音通道。平时喜欢唱歌、看小说、韩综和电影,还喜欢游泳和打羽毛球。希望能在自己的节奏中认真生活,专注当下,努力知难而进,找到热爱的事情。
 
柳韦任,本科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心理学专业,硕士期间研究方向是老年人与机器人的交互。平时喜欢摄影,徒步和看视觉艺术相关的内容,希望未来能从事富有创造性和艺术性的工作。人生目标:做个有趣的人。
杜婷婷,四川遂宁人,本科毕业于成都信息工程大学,方向是饮食心理与行为,目前还在认真打基础。喜欢打羽毛球、画画和看科幻小说,热爱生活,热爱自然。

2021级

罗昌霖,本科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专业,硕士方向是饮食心理学,目前研究饮食心理中的注意偏向。平时喜欢练练字、听听歌、兜兜风、拍拍照、吃吃烤串聊聊天、看看电影做做饭。
乔思远,本科毕业于陕西师范大学应用心理学,硕士期间将针对老年人开展研究,目前具体的研究方向是老年人的应用技能培训。平时喜欢拍摄视频记录生活、逛街等,希望学习时精力充沛,娱乐时没心没肺。
宋元明,本科毕业于复旦大学心理学专业,研究方向是道路行驶中人类驾驶员与自动驾驶汽车的互动。硕士期间将继续深入研究人与智能机器的互动。喜欢游泳、户外运动,养猫一只。希望能对自动驾驶汽车相关研究有所贡献,认识更多同行,并早日开上应用前人、同行和自己研究成果的自动驾驶汽车。

已毕业研究生

2023届

赵清娴,吴菲,马越,白镯兰,张拓,刘宇鹏

2022届

高致冰,吕高雅馨,赵欢,金玥,蒋倩妮,贺云琪,刘萌(转博)

2021届

张彤,赵傲雪,杨慧玲,杨晗,黄钰涵

2020届

陈文翔,李子昂,乌仁其木格,汪钰涵

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关闭
二维码